曝杨鸣有望转投上海队 填补刘炜离队后空缺

2014年06月26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刘炜[微博]即将离开上海加盟新疆队的消息传出之后,又一次转会传言在网上遭到热议,这就是杨鸣[微博]即将离开辽宁转投一支南方[微博]球队,而从目前的消息源显示,杨鸣要加盟的这支球队很可能就是上海队。

  在上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过杨鸣即将要离开辽宁队,不过当时曝出的消息是杨鸣将加盟新疆队,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这样的消息被双方否认。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杨鸣在辽宁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随着郭艾伦[微博]的迅速成长,辽宁队在后卫线始终显得有些臃肿,即使张庆鹏[微博]已经离开,辽宁队在后卫线上的出场时间分配也显得有些困难,加上小将赵继伟在上赛季升入了一队,并且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杨鸣的出场时间变得非常不稳定。

  特别是在季后赛对阵新疆的系列赛中,杨鸣在第一场主场击败新疆的比赛中拿下了18分,但却在客场挑战新疆时只获得了7分钟的出场时间,随后的两场比赛,杨鸣的出场时间也不足20分钟,这和他赛季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相比差了很远。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辽宁队已经有意识的在培养年轻的后卫郭艾伦和赵继伟。

  杨鸣今年29岁,身高1米93,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1.4分3个篮板3.5次助攻。

  有消息表明,杨鸣即将加盟一支南方球队,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杨鸣加盟的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上海队。由于刘炜已经基本确定要离开上海,转投新疆,这让上海队在后卫线上出现了人手缺失,杨鸣拥有足够的经验,可以给上海队的后卫线带来帮助。  

  目前,上海队并没有官方确认刘炜要离开的消息,如果刘炜真的最终离开,杨鸣很可能加盟上海弥补刘炜的空缺。

  (浪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呼市撤回松绑限购红头文件:打印错误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