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担任青岛队主帅 期待三年把球队带进季后赛

2014年06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前,青岛双星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秋平出任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叶鹏出任球队顾问,王晗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秋平就媒体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在谈到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时,李秋平说:“根据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还有上赛季的情况,球队高层要求球队本赛季完成前15名的目标。青岛队接下来的目标是进行引援,在发布会上李秋平透露:“目前球队正在进行引援工作,今年我们有三个外援的名额,引援的工作正在进行,这也是目前我们进行的最关键的工作,如果引援能够顺利完成,我们今年会有很大的提高。”在外援引进的原则上,李秋平似乎更注重实际,“引援不是要花多少钱,而是根据去年我们球队最突出的问题进行解决,不是要引进多大牌的球员,只要是适合我们球队的就是最好的,而不是价钱的问题。”

  把球队的目标设定在15名,这多少看上去有些过于低调,但李秋平说,“从总的目标来说俱乐部肯定是要永远争第一,但这个目标是一步一步的走,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今年是第15名的目标,以后还会是季后赛,我希望三年内完成这个目标,而不是一口吃成胖子。”

  被称为“小诸葛”的李秋平,履历里最最闪光的当属“姚明恩师”这个头衔,这一次,他加盟青岛双星也引起不小的关注,对于为何会选择青岛队,他说:“我从09年下来后去了国外,这几年一直是两边在跑,而且现在我主要是在做一个篮球学校,每年也有很多球队来邀请我,但我一直没有答应,原因就是在做这个篮球学校,而这个篮球学校又正好是在青岛,而且我是山东人,到青岛也算是回到家乡。”作为姚明的恩师,大家都很关心李秋平是否和姚明取得联系,对此李秋平笑着说道:“我们都是没有时间,姚明现在是大老板,不经常在国内,不过新赛季我们会经常见面。”

  对于李秋平的合同问题,生锡顺巧妙这个话题:“这几年我们多次喊出要进季后赛,不过没进去不代表是个错误,如果连口号都不敢喊那就没意思了,我们球队以后的目标肯定是季后赛,这个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这个团队,打得好了肯定是长,打得不好肯定就短,合同的长短都是有规律的。”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