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董事长:和国家队差距是全方位 比赛结果不重要

2014年05月20日10:18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昨晚,四川金强男篮在温江俱乐部基地与中国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面对强大的对手,金强队以46比85败下阵来。这是中国男篮集训以来第一场40分钟的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两场热身赛。正在成都考察国家队备战情况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这是金强

  男篮5天时间内与第二支国字号球队交手,上周六他们曾与国奥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最后以68比82落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国家队,金强男篮的将士还是显得有些紧张,从一开始就落后。面对国家队高强度的对抗,金强队球员明显不太适应,主动失误频频,最终大比分输掉比赛。虽然惨败,但金强方面并没有太在意这个结果,董事长周仕强表示:“结果不重要,我们和国家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但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的队员能够收获更多的经验,更快地成长起来,价值非常大。”另外,昨天上午金强队将士还在什邡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他们走进什邡北京小学,与该校小学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不但现场指导小球员们球技,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扣篮大赛”,邀请现场学生为他们的扣篮评分,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表示:“作为俱乐部的一项重要工作,进福利院、进校园、进社区‘三进’活动每年都要搞,每年都在坚持做。目的就是要让球员们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让他们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以回馈社会。”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