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训练间歇上演扣篮秀 360风车+隔扣劈扣(图)

2014年05月08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国男篮集训队在云南海埂基地迎来最后一个训练日。与之前高强度的体能与基本功训练不同的是,今天男篮的训练内容相对轻松,队员们甚至还玩起了扣篮秀。

  作为2011年全明星的扣篮王,赵泰隆在这波扣篮秀中展现出了极高的身体素质,并且展示了近3周的集训成果,诸如背身反扣、360度大风车以及隔人暴扣,都屡试不爽,这也引得了场上队友们的纷纷喝彩。

  不过赵泰隆的扣篮表演并没有成为队中的独角戏,来自山东队的睢冉[微博]同样拥有劲爆的身板,也完成了一次激情十足的隔人暴扣。有趣的是,来自八一队,身高2米12的许钟豪成为这两次暴扣中的“背景帝”,但从他脸上的笑容判断,这次训练更多充斥着娱乐性。

  看到老大哥们纷纷秀出自己的绝活,队中年龄最小的周琦也蠢蠢欲动,并且在队友的“配合”之下,也成功地上演了一次隔人扣篮秀。进球之后,这位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小将不禁露出了大男孩的微笑。

  至此,中国男篮在云南海埂集训宣告结束,稍作休整之后,“宫家军”将于10日移师四川金强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技战术演练,以备战此后的澳洲拉练以及四国赛。

  (西风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