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命中率太低只能怪自己 我们还有机会去补救

2014年03月2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我们今天的命中率太低了,我觉得如果我们的命中率再提高两个百分点就能赢下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有些空位的投篮就是投不进,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只能怪我们自己,不能怪别人。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把篮投进。”比赛结束之后,孙悦坐在更衣室里难掩失落的神情。

  他这场比赛得到了17分7个篮板,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比赛的第四节,他有一次迎着对方两个防守人直接上演了一记双手暴扣,这也让现场陷入了一片沸腾。

  在孙悦看来,北京队在前三节并没有建立足够的优势。“在对方单外援的情况下,我们这一场没有建立20分的优势。”

  新疆队的中锋唐正东在第三节一开始就累计6次犯规被罚现场,不过北京队此后并没有体现出在内线的优势。“是摧垮了对方的内线,对方只剩下苏伟这一个内线了,但我们没办法把球打到内线。莫儿在内线被两三个人夹击,其他人拿到球犹豫不敢投,投了也不进,让对方更大胆地夹。上一场也有这问题,只是今天更严重。”孙悦说。

  在赢得赛点的情况下,大家都对北京队在主场拿下对手充满期待。孙悦说:“不能全跟心态挂钩,空位出来为什么投不进,我也很奇怪。北京队应该是以投篮为特点的球队,怎么会投不进。可能多多少少还是跟心态有关系吧。”

  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孙悦的心里有些不服气。“我们没有做到很多人期望的那样,我们也让自己失望了,但现在我们还有机会去补救,打好下一场。心态一直都要一样的,在最后结果出来之前不能有任何松懈。”

  谈到后面的两个客场比赛,孙悦说:“客场毕竟是对方的主场,相比在主场,心理压力会小一些。但今天这种比赛,输3分,是自己发挥得太不好了。”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