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要求五棵松整改已收承诺书 第五战仍发白T恤

2014年03月28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宋翔)因26日总决赛第四场时,北京队主场观众多次出现不文明用语行为,北京队和北京赛区被中国篮协通报批评,并被罚款4万元。而同时,在该场比赛前万事达中心未经允许向球迷发放带有场馆赞助商标志的助威服,中国篮协也会对万事达中心罚款,并要求他们整改。

  北京队和新疆队的总决赛第四场由于场上争夺激烈,导致部分京城球迷出现了不理智行为,在比赛过程中球迷们有言语侮辱对方球员的行为,这有悖于联赛倡导的赛场文化和观赛礼仪,因而北京赛区和北京队都受到了篮协的处罚。

  与此同时,中国篮协还要求万事达中心就营造赛场气氛做出整改工作。26日,万事达中心在没有和中国篮协沟通的前提下,发放了印有该场馆赞助商标志的助威服,这违反了联赛的相关规定。

  中国篮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中国篮协肯定会因此对万事达中心做出罚款,但考虑到联赛接近尾声,万事达中心之前几次违规,中国篮协会在总决赛结束后,将罚款总额一并公布。

  目前,中国篮协要求万事达中心就营造赛场气氛做出整改,并信守承诺。据透露,万事达中心曾经在去年12月时给中国篮协递交了一份承诺书,其中写明会遵守联赛手册中的相关规定。

  另外,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万事达中心依旧计划为每位球迷发放白色T恤衫,昨天他们一直在和篮协等多方面沟通,希望不再引起上一场比赛前出现的争议。万事达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晚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在第五场中,我们仍然要做好营造主场气氛的工作,但会在之前和各方都沟通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