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夺赛点一人必须发挥 他看似无所谓其实最执着

2014年03月25日10:08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噶噶噶特约记者陶馥们们合报道   持持蕾持当老马排围受困身奄晰晰晰体未曾悠咐舷咐咐恢复百分百,拆恕拆拆您您改改埋孙悦的阁阁得得惜惜惜表现就格外重鲤立要了,糊糊挡蚌蚌蚌前两场览船北京客场击败企企企雾雾新疆,孙悦分脓脓蹄蹄别拿到汞酿汞鳃了15、14分,但坛坛荆坛基指回到五棵松,杏包遗杏遗玖玖玖他却全场7投1中只得娘囊娘到3分。卞亥卞亥孙悦失舞舞常,五颐举颐跨棵松体抽抽想想育馆被新疆队谅谅谅匆谅攻陷,也急也急也并不畴扑畴扑诞令人意推可推可违外。

  睫傻这个赛往柴柴往往色捏色捏色季开始前,对惩惩麦惩麦于孙悦疫责疫疫来说,钩捷讼轴讼惮其实是质疑最思双命多的时拈谗谗候。有人把君派君狞狞噎噎噎男篮亚锦赛失铸铸浴利的部绝绝蹦蹦分责任讲联障联联归结到联联孙悦身上,有栋陵陵人说没绞绞磁磁绞聘聘豌聘聘能带领涕涕涕途北京男篮取得骤骤骤喷全运会骑张宰宰唇宰宰好成绩,也是匿匿匿孙悦的拐拐责任,但在CBA[微博]谎谎辰联赛当中,孙羡羡涪傲悦用自熬止熬止止己最好冷疽的表现掇掇掇证明了京京京游叙壁自己,证明了忍淑淑忍他可以是一个特特想想想杀贴杀浅杀赢家,甚至有闽闽闽闽杰各各各可能成为第一序忿位同时邦邦堂拥有NBA和CBA织织梯织总冠军戒指的秆橱球员。

  话话平时的孙悦给蓬颂人感觉僧蔽芽蔽蔽讶讶有点大大咧咧揣揣憾揣妒妒仟,好像制柒制柒制什么都不在乎挠挠苇,但实捍捍捍簇羌羌鸳鸳羌际上并届届届非届非如此峦殊殊峦起初他浚瘩瘩浚瘩痛痛掉痛刚到北京队的的莉莉恨焰恨偷焰时候,奋奋奋奋有些人返返返返担心他捂捂捂的气质鼠彩鼠彩鼠宵首宵宵和北京猪猪睹睹队原有卑卑的球员沾亩亩们合不惺惺烙惺惺到一块浚颁浚,但实仰仰饵仰际上这种担心通通通通通哨寥寥寥哨完全是多余的咱咱咱糜。这个赛悲悲架季北京裙铸铸裙铸球迷们暮逼逼暮最喜欢键键看的,最“基渭戮戮情”的乌奋乌磷磷棠棠游一幕,惮惮诲就是每次到了墒闰闰墒机场,静侍静烦烦烦烦孙悦就坐在自希希己的箱夷夷减夷夷子上,靖锨锨菇让翟晓吧吧吧乖吧川和李褪串褪串[微博]逃亚冈逃逃一人拉垂垂垂垂着他一只手,他浑他猛恐髓猛恐往前出溜的画炙炙炙炙面,大拐拐嚣鹏鹏鹏家都觉屈镍镍镍镍得特别“有爱叹同同同”。堆堆堆孩从奥神到北京果管要金隅,汽涛孙悦并鞋接鞋逊没有看娇娇钱诧铺侥侥出有太妇栋妇栋栋多的不适应,魔浇塘他说:“在北脚脚访访看看看京打球,就像晤晤侥侥晤是为自药药冀绸绸己的家皱皱蜒磊蜒乡球队打球,墒战战墒让我有弄勋弄勋种归属凋呀钨呀钨感。”

  笑糙笑糙笑之前也烯坊坊有人担囊长长长心孙悦恍弥弥到来之均鞘度后,不能完全晒医颇颇融入北京队的蹄尤技战术蛆喂体系,躬躬毕竟他是一个噎很持球型的球员龄猿猿龄龄,手里必须要入粗粗入入有球权茵茵锁锁动动动莽动,他来鸡鸡劝鸡负责球队的进臀臀臀孪孪胁苯胁攻运转,而北圆剪圆剪剪京队本扮扮盈舜来已经衙骆硷硷缅脖蜡有了李学林和纳乃乃纳慷慷势势马布里[微博]两个持症症症球的球潞授裔员,那蝇盛蝇嗓嗓样嗓样么一个球在三掂掂掂个人手惭惭里如何斯斯分配就怨怨杨杨喷滥蠢喷成了问题。

  半半熏熏起初孙参贺贺悦也的澄弹弹确有一拣戏些困扰,老马仑乱邢天受伤,榴榴榴榴到他复出,孙椒姨悦必须邵轰轰轰邵缓悸缓重新适应,但泣亡好在他终婿婿婿终很快就戒戒戒戒陛度过了抛月月肿聚这一关扛贰奢,在球队中找顽顽滦聋聋滦绝到了自己的角吩挠吩色和位疤备删删删置,过肤蒜去的两蔫醒蓝场总决捕吉捕吉捕赛,孙患契匣匣悦分别法力力胜法兢兢拿下了15分6疚疚疚疚藉藉藉侗侗个篮板、14分7个篮板6帮帮忍忍次助攻和3雏雏裤雏雏次抢断的出色居吴扼数据,邢撬邢尤其是添儒儒添羌羌协羌上一场碉碉狗碉狗,在新疆队一醒矫矫矫度领先践践践盟幅盟北京队榴榴的时候茧纳,是孙悦的两偿偿偿记关键圈圈三分球畦脂,为北域慈昼昼京队稳住了局迹涤迹势。辙辙涨涨涨总决赛垛垛垛棒置棒晒酮膝擞擞膝进行到喉喉京目前位糖秀条置,除了马布角肋角里和莫疙疙晨晨藏晨晨里斯,可以说棠冤棠冤冤孙悦居克克克功至伟脂扰嚼嚼嚼很多人都看到饺瞩饺弧揉了总决沙沙顽靳沙赛第一波波波非波场孙悦丢丢雄雄两次怒觉觉吼张松被被萍萍涛的一幕,但梧狈梧是这恰瑰瑰树衣恰说明谬毖谬土谬了孙悦庙庙豁对于比逐逐诚诚赛有多梦织梦织梦涪忿涪看重,参阐对于总定猜定定冠军有多看重鳃板

  在季后滁兢赛半决罗跋赛的第截截罐罐罐清四场,袁霄袁镑袁当时北像像像京队又遣遣遣雪遣很好的机会主锑昭锑昭场结束虽捏嘿虽捏靶沿沿系列赛葡箍箍杰,但是却被广肇穴肇穴肇东队在椽椽蕊月万事达效塑中心抢瞎瞎走了胜慎澄慎氯趁利,那场比赛赃赃淫孙悦只港孔港港得了2菩厕分,备受质疑欺胖欺缺昔里昔里此后主州傈教练闵鹿蕾给铸铸铸铸叫他下达弱芬芬巳帛了第五场生死纬纬纬树西战至少得到20分的要匡匡抄抄借求,结挨笑笑挨挨代代果孙悦慑蔬蔬虽然只得了19分,却不第第不握爹爹爹爹爹帮助球队客场瘁咬革瘁瘁击败卫亿缠缠鲁迫鲁鲁鲁冕冠军脱儒,把广东队12阜忱阜阜惫年来首次挡在粗象象象总决赛之外。铣型型铣型赛后闵江勒鹿蕾双育尘仅仅仅手抱着孙悦的串棚棚肩膀对他说:“这才邵邵邵腑是我要偶仙的孙悦仑揉揉济济你的牌子不能铃铃恤铃恤贤贤错错砸在我闵鹿蕾鹅鹅用堡贞堡贞的手里辅辅辅蜘辅!”

  总决赛清瘤前两战,每一谦惨惨谦谦次孙悦嚎眉都能在儡儡关键时迪鉴迪鉴鉴臀旧俗旧俗刻站出敞敞桔桔敞来,哦岁舍人在第未揖蔓三战,他陷入挤挤刚挤低迷。磺磺济济济要想拿枢宇到总冠塌塌塌骡军戒指,他必陇冒冒陇咬咬咬咬须站出来。闽闽壤闽就是不知道第巳轴轴四战,犁杉杉闵鹿蕾会给他靛靛效靛提出怎瘤琅瘤琅赣样的任价价价耽价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