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翻盘一步反增北京信心 北京将帅集体说还有戏

2014年03月07日03:30  北京青年报

  昨晚这场失利,就像是北京主场2分惜败广东的比赛一样,赢球的觉得堵心,输球的反而增强了信心。

  在一度落后31分的情况下,能够看到击败对手的希望,对于北京队来说是一个历练。莫里斯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广东队就是无法整场比赛都保持着他们的强度,他们总是会在比赛中放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

  主教练闵鹿蕾在终场的时候也说:“今天好在看到了大家的斗志,我们是有这个能力去赢得比赛的,虽然输了几分球吧,但是大家信心依旧,我要的就是这个。大家站在这个舞台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大家确实要把握机会,无论困难多大,还少一个主场,大家都要去拼。好好总结,心态也好,攻防战术也好,看录像,好好准备。但我觉得和广东队打半决赛,关键看这儿。”说着闵鹿蕾用手握拳,捶了捶自己的胸口,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表明了决心。他说:“这儿谁更坚强,想法更好,谁更无畏,谁在场上就更占便宜。”

  “相比广东,我们是那支更渴望胜利的球队,他们太多次进入总决赛了,那种感觉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新鲜劲了,但是我们只进过一次,我们依旧渴望重返那片舞台,我们挺有希望的。”莫里斯说。昨天他右手的手肘被对手打破,赛后还去医院缝了针。对于北京队来说,下一场比赛该是大家发挥出全部斗志的时候了。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周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CBA-广东领先30分险遭北京逆转 总分1-1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