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调侃国家队“前队友”:现在没有朱芳雨了吧

2014年03月04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今晚,半决赛京粤大战就将拉开帷幕。北京队今天上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其中包括40分钟的战术封闭训练。

  谈到今晚的比赛,孙悦表示:“我觉得紧张肯定会有,还是不要让自己压力太大,尽量把训练时候的水平和准备会上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

  从昨天开准备会到今天的赛前战术布置,北京队做了很细致的准备。孙悦表示:“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他们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也做了很有针对性的部署,包括这几天的休赛期我们也在做很多相应的准备,都是为了打好这第一场比赛。”

  有记者询问“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朱芳雨、王仕鹏等人交手会有什么感受?”孙悦面对这个问题也开起了玩笑,他笑着说:“(国家队)没有朱芳雨了吧?”

  记者随后改口说:“曾经的队友。”

  孙悦表示:“跟他们交手唯一的不同就是多了观众而已,因为以前在国家队也会打对抗,会站在不同的队里。我觉得没有什么,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可以。”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