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常规赛被双杀不影响信心 老马已经完全不同

2014年03月03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明天晚上7点30分,CBA半决赛京粤大战就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北京队今天上午在五棵松进行了备战训练,从训练的情况看,队员们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北京队在和广东队的对决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不过本赛季的常规赛两次交手,因为马布里的缺阵,北京队都遭遇了失利。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马布里刚刚受伤,北京队单外援作战,比赛最后时刻惜败。第二战客场挑战广东,北京队换了外援威尔金斯,不过广东队还是轻松拿到了胜利。

  经历了这两场失利的孙悦表示,这样的输球并不会影响北京队的信心。孙悦说:“我觉得常规赛的战绩不会对我们有影响,比赛中我们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我们也知道对方的优势在哪,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会尽量去限制对方的优势,打出自己的优势。在心理上不会有影响,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

  在孙悦看来,马布里的回归将让这次季后赛的交手变得和常规赛完全不同。孙悦表示:“这场比赛人员上会有变化,常规赛打了两场,我们在人员上都一直不齐整,一场比赛是没有外援,一场比赛是换了新外援,所以对我们整体攻防体系来说会有一些影响,现在我们回到了赛季初最原始的阵容,应该会有一些变化。”

  本赛季,孙悦场均得到13.8分5.1个篮板4.5次助攻,是北京队重要的后场核心,特别是在马布里因伤缺阵的日子里,孙悦是北京队组织进攻的大脑。

  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北京2分惜败,孙悦全场拿到7分6个篮板3次助攻,不过那场比赛他的手感并不好14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客场对阵广东的比赛,孙悦拿下了13分5个篮板,不过他的外线三分球5投0中。明天再次面对广东,孙悦的发挥也将对比赛的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