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决赛山西两内线受伤 队员怒斥坎贝奇打球太脏

2014年03月03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昨晚,山西女篮91:83战胜北京女篮拿到总决赛赛点。但山西队付出的代价是内线两名球员受伤,关馨更是因为被坎贝奇踩踏头部入院检查。

  比赛中,于东在内线防守坎贝奇时被坎贝奇一次转身中挥肘打到了脸部。于东当时表情非常痛苦,裁判吹罚了坎贝奇进攻犯规。

  现场,于东在遭到那次肘击之后颧骨立即肿了起来,队医马上为她进行冰敷,但她还是疼得一直哭。上一场比赛,于东也是在和坎贝奇的对位中被一把打到了肩膀,当场就飙泪。赛后更是坐在更衣室里一边哭,一边接受冰敷了近三十分钟才算缓过来。昨晚,这一肘更是让于东后怕,“幸好没肘在眼眼睛,不然就完蛋了!”

  上赛季总决赛上,于东也是在和坎贝奇对位说被她撞到颈椎,痛得大哭不止。

  如果说坎贝奇是因为身体太强悍让对位的人吃不消的话,那么昨晚踩踏关馨的动作,让人又不得不想起去年总决赛时,坎贝奇在篮下对大姐郑先敏的那一脚。

  当时坎贝奇篮下进攻,双方在发生身体冲撞之后关馨倒在了地上,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坎贝奇退防中踩到了关馨。

  比赛结束后关馨一直迷迷糊糊,因为头晕,队友在复盘比赛时她只能僵直坐在那里,不能动。因为休息一段仍然感觉头晕队里马上把她送到了就近的武警医院进行检查,所幸无大碍。医生嘱咐需要静养。

  坎贝奇作为一名世界级的运动员连续两次在总决赛上出现这样的举动,实在是让人费解。更让对手感觉害怕,“这不是在打球,这随时有生命危险,她再这么打下去我可惹不起,球没法打了!”山西队的队员说。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