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老马仍是广东心头大患 常规赛两场曾双杀对手

2014年02月27日09:4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CBA季后赛首轮进行了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99 91力克广厦队,总比分3 1晋级四强。这样一来,东莞银行宏远队将在两年之后,再次与北京队在季后赛相遇。相信广东球迷都希望这次宏远队能够击败马布里率领的北京队,以报当年被北京队抢去总冠军的一箭之仇。

  据悉,马布里赛前曾到医院检查膝盖,虽然膝盖没有新的损伤,但是有积水的情况出现。马布里决定让医生抽出积水,昨晚的比赛带伤上阵。

  马布里此前由于膝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于春节后复出但是状态有所起伏。进入季后赛马布里上场时间大大增加,与广厦的前三场季后赛都得到了20+的得分,昨天更是拿下了32分的惊人数据。马布里的外援搭档莫里斯也继续保持着巅峰状态,昨天他一人就拿下了34分和14个篮板球。相信在之后的半决赛中,他也将是宏远队的心头大患。

  宏远队与北京队的四强系列赛将在下周二拉开战幕,宏远队将首先作客北京,之后将在下周四和下周六回到主场作赛。本赛季常规赛宏远队“双杀”了北京队,可是这两场比赛马布里都因伤缺阵,所以双方的半决赛争夺还真是胜负难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