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费尔坦言一定会回来 女球迷梨花带雨动情挽留

2014年02月27日09:46  每日新报

  周二刚刚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昨天一早,天津融宝支付男篮的三位外援就踏上了回国的旅程。临行前,特尔费尔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一定会回来的。

  不论是最后一场常规赛客战新疆回津后在机场,还是最后一场季后赛主场对东莞赛后在休息室,天津男篮都受到了球迷们前所未有的欢迎和爱戴,这让大家有些受宠若惊。其中,特尔费尔尤其受关注,周二,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赛后,热情的球迷将休息室几乎挤爆,每个人的周围都有很多球迷在拉扯……在这种超级混乱的局面下,突然一位年轻姑娘一头扑向特尔费尔怀里,哭着叫他“不要离开”。在场上凶狠犹如猛兽的特尔费尔此时柔情似水地拥着那位姑娘,轻声细语地说,“不要哭,不要哭,我一定会回来的。”若非熟识,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对情侣在告别,而那位姑娘的哀求也正是所有球迷共同的企盼,“感谢天津球迷,他们甚至比NBA的球迷更热情,是他们给了我荣耀,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打球,所以我一定会回来的。”特尔费尔一边说,一边将前一天比赛现场球迷举出的那个“天津爷们,我们心中永远的MVP”的横幅小心地叠好放进行李箱,“我要把它带回美国,给我的孩子们看,我要告诉他们在这里发生的一切,如果有机会,下个赛季,我会让他们来这里看我比赛,和这些可爱的球迷在一起。”特尔费尔说。

  对于本赛季的三名外援,天津队上下都是交口称赞,无论是场上的球技还是场下的人品,他们三人都做得很好。特尔费尔的霸气和灵动,阿巴斯的狡黠和圆滑,威廉姆斯的踏实与内敛,三人相得益彰,除了阿巴斯受亚洲外援政策限制,下赛季将铁定无缘天津队,其他二人都很有可能回归,“赛季末,他们二人就向俱乐部表达过希望留下的意愿,而我们队上下对他们的印象也非常好,经过一个赛季,他们和国内球员的磨合也日臻成熟,但毕竟现在距离下个赛季还太过遥远,其中有太多的不可控因素,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尚早。”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新报记者 李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