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尽管有些外界因素 新疆队问题解决的不错

2014年02月25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1/4决赛,新疆3比1战胜辽宁晋级半决赛。

  赛后崔万军在发布会并没有说太多,反倒是被赶来的记者们围住,和大家一起谈起了这场比赛以及半决赛的展望。

  “这场比赛对两队没有输赢,都非常重视,比赛很精彩。新疆队的命中率比较高。辽宁队特别上半时,命中率比较低,,另外我们的篮板球也挺好的。

  上一场新疆在这里失利,两场之后整个球队的变化比较大,尤其是精神作风上,“八进四,我们抢到了赛点,大家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我们到辽宁来后,进行了封闭性训练。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分量,准备得都非常充分。上半时,我们命中率比较高,3分球70%,这也是我们赛前没有想到的。下半时,新疆打得相对来说没有上半时主动,防守也有些松懈,如果要把这些不良因素带到下一轮的话,球队可能还会出问题。在领先的情况下,如何保住胜果,是我们要总结的问题。”

  从季后赛开始,很多纷繁的场外因素层出不穷,但崔万军认为这是反倒促进了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对。这段时间,新疆和辽宁争胜负也争得比较凶。辽宁队员比较年轻,但是,他们在场上打球经验也不错,劲儿也很足,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个考验。尽管有些外界因素,但是全队在解决问题上还是不错的。包括控制自己的情绪,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场上,对我们下一段比赛还是有好处的。

  在谈及半决赛的对手东莞时,崔万军说:“我们和东莞队常规赛一胜一负,队伍的的打法也比较相似。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内线优势明显一些,也会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们也会一场一场努力打好。”

  虽然东莞今年表现颇为闪亮,但今年的新疆同样也是发挥稳定出色,这也让队伍自身信心更为充足,“今年的排位更好一些,另外,我们队今年的情况也比去年更好一些。所以,我对下一轮的对手,可以说全队充满了信心。”

  (晨曦 本溪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世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