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还要被砸!“74分先生”冲看台球迷竖中指(图)

2014年02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朗竖中指布朗竖中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CBA季后赛首轮,东莞客场以104-105,1分惜败给天津队,布朗全场拿下33分,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比这更遭的是赛后竟然有主场球迷扔东西砸向布朗,而布朗也对其竖中指进行了还击。

  这一幕发生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裁判进行第二次回表,“还”给东莞队一秒时间时,天津队完成发球,东莞队对阿巴斯进行犯规时,虽然阿巴斯两罚不中,但留给东莞队的时间已经几乎完全没有,最终天津队以105-104获得了本场的胜利,但是赛后却发生了看台球迷用东西砸布朗的事件,输球后心情原本就不好的“74分先生”此刻再也无法容忍,只见他直接对那名球迷竖起了中指,恰巧这一幕也被本场摄影师捕捉了下来。

  目前布朗的这一行为是否会遭到篮协的处罚尚不知晓,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布朗本赛季第一次在球场上做出竖中指的举动了,在此前常规赛东莞客场对阵福建的比赛当中,他便因对王哲林竖中指而遭到过篮协的通报批评。

  (york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