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胜吉林终结5连败 约什21分拉莫斯21+14

2014年02月1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4日,CBA[微博]联赛第33轮,青岛主场116-102战胜吉林结束五连败。

  不足千人的体育馆让两队整场比赛无法找到状态,主客两队失误分别为14、17次。第三节后半段约什挺身而出拉大分差并在末节连续三分命中,桑尼在比赛收官阶段出色表现将联赛第五场胜利揽入怀中。

  拉莫斯21分全队最高14篮板送出3次助攻;约什21分三分球9中4;桑尼16篮板得到16分;张驰宇、杨庚霖分别得到16分;张耀升11分;陈凯10分。

  丹泽尔31分全场最高;罗杰斯26分三分球5中4;崔晋铭13分;道格拉斯7分送出10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防守都比较松散,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过半青岛接连失误吉林连续三次快速反击得手10-16。虽然本节吉林5次抢断成功但全队命中率不高未能拉开分差21-24。

  第二节拉莫斯出场,吉林三分半钟一分未得,青岛趁机打出9-0。拉莫斯、丹泽尔对位中前者明显占有优势。本节青岛一度领先14分。道格拉斯助攻崔晋铭投中三分后突破上篮缩小分差,半场比分51-47。

  下半场双方均派遣三外援。崔晋铭、丹泽-尔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步调基本一致,松散的防守下,两队展开了成功率低下的对攻。最后2分钟约什屡次突破得手并投中压哨三分83-76。

  第四节道格拉斯接连失误,约什再中三分88-76。随后吉林在罗杰斯的组织下将分差追至90-84。暂停后崔晋铭上篮约什跃起防守犯规并受伤离场。2分钟后约什回归后两次外线出手皆命中106-97。最后三分钟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主队同样的亚洲外援桑尼连得6分锁定胜局,最终青岛116-102战胜吉林。

  常规赛最后一轮2月16日,青岛客场挑战山东,吉林返回主场迎战江苏。

  首发

  青岛:杨庚霖 桑尼 约什 冯祺[微博] 张耀升 

  吉林:崔晋铭 道格拉斯 罗杰斯 张彪 柳伟

  技术统计

  (虎迷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