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20分哈德森22分 新疆主场擒佛山锁定季后赛

2014年02月05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29轮全面开战,这也是新年后的首场比赛。新疆队在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佛山队。新疆队有三人上20+,最终他们以109-101战胜佛山,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提前锁定季后赛。

  新疆队哈德森22分7篮板7助攻,西热力江20分7篮板3助攻,苏伟[微博]9分4篮板1助攻,唐正东[微博]12分7篮板,辛格尔顿21分12篮板2盖帽,刘书楠[微博]11分。佛山队任俊威16分,托马斯28分12篮板,史鸿飞17分6助攻,郑准18分,徐国翀13分。

  比赛伊始,新疆开局慢热命中率不高,佛山这边趁机发威连续飚中三分球,打了新疆一个11-4。俞长栋[微博]挺身而出拿下2分,新疆逐渐找回状态,西热力江手感超热飚中四个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7-10的进攻狂潮将比分轻松反超为34-21。首节结束新疆34-24佛山。

  次节,新疆命中率再度下降,辛格尔顿手感偏凉中途被哈德森换下。反观佛山这边却打得有声有色,全队在7分钟里攻出一个17-6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41-40。新疆队之后虽然几次试图展开反击可惜命中率实在不高,半场结束新疆51-58佛山。

  易边再战,费奇继续被老蒋死按在板凳上。辛格尔顿连砍6分,哈德森飚中三分,新疆俩外援逐渐找回状态,三节过半时新疆队终于重新将比分反超。佛山这边一度只剩托马斯还在拼力得分,前三节结束新疆78-73佛山。

  末节,费奇回到场上但因为状态不佳再度被老蒋换下,新疆这边继续扩大比分。佛山随后展开反击,郑准发飙连续中距离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辛格尔顿暴扣得手提振士气,两队一度展开对攻,最终新疆以109-101战胜佛山。

  下一轮比赛,新疆主场对阵辽宁,佛山主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杨敬敏[微博] 哈德森 俞长栋 西热力江 苏伟 

  佛山队:托马斯 朱旭航[微博] 曾令旭[微博] 任骏威 罗智

  (小鱼)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纳什复出湖人仍失利 恒大欲重启夸神谈判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