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霆后卫已与广东队合练 马年首战青岛有望登场

2014年01月29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埃维参加广东队合练 @关-辛 摄埃维参加广东队合练 @关-辛 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前雷霆后卫罗伊-埃维今天凌晨抵达香港,现在已经与广东队会合并参加合练,广东队将对罗伊-埃维进行2-3天的试训,如无意外将在大年初一与他签订工作合同。广东队原来的小外援怀艾特将肯定被裁掉,而对大外援鲍威尔暂时没有更换的打算。

  埃维身高1米91,体重曾在雄鹿场均贡献5.6分、1.6个篮板、2.1次助攻、0.6次抢断。罗伊·埃维2004年第二轮第八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职业生涯共效力过老鹰、雄鹿、76人和雷霆四支NBA球队。

  据广东方面介绍,球队选择埃维主要出于两点考虑,一是他拥有9年的NBA经验,相对于怀艾特来说可谓是身经百战;第二点是埃维的防守能力出色。埃维今天已经通过了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在大年初一与他签约,而篮协方面的相关程序若能尽快完成,埃维有望在2月5日广东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此外,广东队还对即将离队的小外援怀艾特表示了感谢,认为他非常好的完成了球队赋予他的任务,在许多场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尤其是对怀艾特的人品和他的敬业精神非常满意。怀艾特本赛季一共代表广东队出战28场,场均可以贡献14.6分和4.9次助攻。

  (晨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家乡媒体批李娜冷漠 林书豪18+8火箭胜
  • 娱乐春晚节目单发布 语言类缩水引吐槽 调查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我国首个高铁动车WiFi将投入使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