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包饺子过除夕 广厦春节当劳模过年只歇一天半

2014年01月28日11:49  青年时报 微博

  “现在是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们只放一天半。年三十上午训练,下午大家一起包饺子,年初一放一天,年初二就开始正常训练。”更衣室门口,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向杭城记者介绍了球队的放假时间。和往年三四天的春节假期不同,广厦队今年和“回家过年”说不,为的就是让队员控制好自己的状态,以免假期归来没了魂,“春节会正常训练,都在杭州,都在基地。我希望春节期间能够让大家更充分的准备,把最后六场比赛打得更好。”李春江说。

  对于球队的假期安排,队员表示绝对服从和理解,在林志杰看来,现在的确是广厦冲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一旦这个节骨眼上有所闪失,整个赛季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教练有教练的考量,毕竟季后赛现在还不确定,4—10名的成绩很接近,年后还有六场比赛,前三场非常重要,教练说要大家辛苦点,先把位置巩固好。不能回家?反正大家都在一起嘛。”林志杰说。外援吉布森[微博]则颇有兴致地谈起了包饺子环节,“全明星的时候包过饺子,我觉得自己包得还不错,我也喜欢吃饺子。”

  春节休战10天之后,CBA[微博]常规赛将于大年初六重燃战火,广厦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剩余的五个对手,广厦还会在主场与四川和东莞过招,客场则挑战八一、广东和佛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徐若瑄6月嫁小男友做继母 将定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