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2!20次罚球!北京头牌今晚把客场打成主场

2014年01月22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里斯此役“万夫莫当”莫里斯此役“万夫莫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佛山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6轮,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01-91击败佛山队,终结了球队的两连败。

  第四节还剩下4分钟,莫里斯再次杀到禁区,扛着防守人强行出手,又一次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球线上莫里斯两罚一中。1分钟以后孙悦再次把球交给了莫里斯,这次他从中路推进,假动作晃起朱旭航[微博],在出手投篮的时候又一次被对手犯规,这次他在罚球线两罚全中。

  冲击内线,犯规,罚球,再冲内线,在犯规,再罚球....。.

  这就是今晚莫里斯进攻的方式,佛山队知道他会不断冲击禁区,但是他们却无法阻挡这个大个子的脚步。在第三节佛山曾用过双人包夹,但是莫里斯今天的手感却出奇的好,在被对手犯规,几乎没有任何出手角度的情况下,仍然能将球打进,犯规战术打乱了北京整体的进攻节奏,但对于莫里斯来说,他的进攻丝毫不受影响。

  全场20次罚球,莫里斯一个人的罚球次数就超过了佛山全队(14次)——今天北京是客场作战,但莫里斯生生用自己的内线冲击力把这里变成了主场。罚球20中17,两分球18投9中,莫里斯用35分和12个篮板的表现摧毁了佛山的禁区。

  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北京终于拿下了一场胜利,而球队的头牌莫里斯也在最近的比赛中逐渐开始疯狂爆发:上一场惜败东莞他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今天数据升级到35+12,而期待已久的胜利也终于被收入怀中。

  马布里[微博]是北京队的招牌,但没有人会怀疑莫里斯对于球队的影响,尤其是在马布里无法出战的时候,这个稳定的大个子成为了闵鹿蕾眼中最信赖的头牌。看看莫里斯的个人表现,本赛季场均27.4分9.6篮板,加盟北京四个赛季以来第二高数据。

  (小叶)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央视曝泸州酒业年份酒乱象:窖藏成噱头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