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遭遇全明星赛后遗症 吉布森抱怨乌鲁木齐太冷

2014年01月22日06:4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广厦外援吉布森[微博]昨天一大早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说乌鲁木齐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著名的新疆男篮“魔鬼客场”在赛前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果然吉布森在昨晚的比赛中状态低迷,即使林志杰和王征[微博]都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广厦男篮依然以121比130不敌新疆男篮。

  上周末,广厦男篮有5个人去北京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和比赛,主帅李春江曾表示,这种情况对于备战比赛会有影响。他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全明星周末有不错表现的两名外援,在昨天的比赛里都多少有点不在状态。

  广厦的最强进攻点吉布森昨天两分球13投4中、三分球8投3中,凭着19分的罚球才拿到了36分。在全明星赛拿到了扣篮冠军的约翰逊在全场也如同梦游,只拿到16分,抢了5个篮板。原本空中接力是吉布森和约翰逊在比赛中经常上演的戏码,但是昨天,两人有两次空接失败,约翰逊还有三次扣篮不进。

  即使是外援如此不在状态,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表现,广厦男篮还是能将比分紧紧咬住,一直与强大的新疆男篮缠斗到比赛的最后。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告诉记者:“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难度很大,但是大家都很拼,就想把这场比赛给拿下来。不过最后很可惜没能如愿。”

  刘全胜还专门提到了昨天表现突出的两位本土球员,林志杰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在80秒内连中3个三分,帮助球队一度领先了6分,全场拿下31分,又刷新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纪录。王征砍下20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佳数据。只可惜,两位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凯尔特人10.5 开拓者战雷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李娜5年内4进4强 NBA火箭灭开拓者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
  • 科技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