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50分输新疆创队史最大分差输球纪录 大郅11分

2014年01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25轮展开争夺,新疆队回 到主场迎战八一队。这也是王治郅最后一次客场在红山体育馆征战。最终哈德森砍 下31分,7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41-91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八一 五连败。此外,本场比赛所创下的50分分差也打破八一队队史输球最大分差纪录。

  新疆队杨敬敏[微博]20分,俞长栋[微博]12分11篮板,辛格尔顿20分,唐正东[微博]18分8篮板,刘书 楠14分,西热力江13分8篮板7助攻,哈德森31分。八一队田宇翔[微博]11分5助攻,许钟豪 15分10篮板,张博[微博]29分,德勒黑12分6篮板,王治郅11分5篮板。

  比赛伊始,八一率先打了一个5-0。新疆短暂调整后发起快攻,八一失误开始增多, 哈德森外线飚中三分后,双方战成7平。此后两队一度处于胶着,比分交替增加。哈 德森一条龙得手后,新疆掀起进攻高潮,用一波9-0的攻势轻松拉开分差,首节结束 新疆33-25八一。

  次节,辛格尔顿、唐正东配合默契篮下屡屡得分,再加上张庆鹏[微博]伤愈复出表现也不 错,新疆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7分。反观八一这边却是攻防两端失误不断,再加上 轮换阵容的缺兵少将,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扩大。次节结束新疆65-48八一。

  易边再战,八一命中率持续走低,篮下也几乎放弃防守。新疆这边则是打得轻松自 在,三分球随投随有,两队分差很快超40分奔去。三节结束新疆109-72领先八一。

  末节,新疆继续内外开火扩大比分,八一在对手的强大火力面前完全没有抵抗之力 ,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41-91战胜八一。

  下一轮比赛,新疆主场对阵广厦,八一客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杨敬敏 哈德森 俞长栋  西热力江 苏伟[微博]  

  八一队:田宇翔 许钟豪 张博 德勒黑 莫科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