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5+12关键球定胜负!广东客场险胜福建7连胜

2014年01月1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BA13-14赛季常规赛第25轮,福建主场对阵广东。凭借阿联的中投,广东队102比99险胜福建。

  本场比赛,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韦斯特27分5篮板,麦克唐纳29分13篮板,赵泰隆[微博]21分5篮板,王哲林[微博]4分4篮板。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微博]25分12篮板,鲍威尔15分14篮板,王仕鹏[微博]14分,怀艾特16分6助攻,朱芳雨[微博]13分5篮板。

  周鹏[微博]三分首开纪录,韦斯特急停跳投命中,2比3。双方你来我往,韦斯特跳投命中,8比7,主队反超。广东队换上朱芳雨。王仕鹏三分命中,10比8。凭借阿联在内线的优势,广东队一直微弱领先。福建队暂停后被广东的三分雨打懵,以20比29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福建队一度落后9分。但之后他们加快进攻节奏,赵泰隆的三分帮助主队一度将比分追到35比39。麦克唐纳内线得分,37比39。广东队暂停后利用内线强攻一直压制主队,鲍威尔打成2+1,42比37。广东队加强远投,并以53比48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福建队加强内线进攻,广东队命中率下降,被主队打了一个10比5,将比分追到58平。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战,麦克唐纳上篮命中,62平。之后福建队利用外线进攻一直紧咬比分,比分一直胶着。韦斯特突破命中,主队81比7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刚开始,阿联连得4分,王仕鹏命中三分,广东队85比81反超。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韦斯特抢断后暴扣得分,99比98。怀艾特打板命中,100比99,广东队再次反超。王仕鹏走步,但福建队韦斯特进攻未果。最后30秒,怀艾特三分不中,广东队抢下篮板,阿联两分命中,102比99。王哲林三分不中,福建队主场惜败。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赵泰隆,王哲林,周启新[微博],郭磊,韦斯特

  广东:王仕鹏,刘晓宇[微博],周鹏,易建联,鲍威尔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