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文复出"裤衩"52分 山西主场胜青岛结束3连败

2014年01月12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太原消息,CBA[微博]联赛常规赛第23轮 的一场比赛中,6人得分上双的山西在主场123-103以战胜青岛,结束3连败。久疏战阵的张学文[微博]复出,末节打了最后1分钟。

  数据方面,山西马库斯30分8篮板,查尔斯22分5篮板,闫鹏飞22分5篮板,段江鹏[微博]15分,葛昭宝13分,邢志强[微博]10分。青岛拉莫斯22分14篮板,冯祺[微博]21分,约什23分5助攻,桑尼10分15篮板。

  马库斯连得4分帮山西开了个好头,青岛苦于不高 的命中率,得分困难,首节过半,主队暂时以20- 10领先。3分01秒,山西队好久没出场的闫鹏飞中 场断球,一条龙快下,29-13。青岛最后一攻,没 进,34-21。

  段江鹏、邢志强三个3分打进,山西已经将优势扩 大至20分。青岛全队犹如梦游,始终没有找到比赛 的状态。20+的分差一直保持到本节结束,山西68 -45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西的强硬防守让对方球员吃了不少苦 头,急于追分的青岛队频频失误,但分差始终保持 在20分左右。此节结束,双方战成92-74。

  末节过半,青岛还是落后小20分,纵观战况,客队 已然翻不起巨大波浪,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青岛遭遇10连败。

  下一轮将于1月15日开打,山西客战江苏,青岛挑 战四川。

  山西首发:葛昭宝、田桂森、邢志强、闫鹏飞、威 廉姆斯

  青岛首发:陈开、桑尼、约什、冯祺、张耀升

  (小跳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补时丢2球 中国1-2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