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战天津谁终止谁的四连胜 三外援这块骨头难啃

2014年01月10日09:37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CBA第23轮 广东VS天津 时间:今日19:35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华南虎上轮客场1分险胜浙江稠州,破了对手新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凭借该场比赛的胜利,广东队再度取得4连胜,前22轮19胜3负,继续强势领跑联赛积分榜。昨日,华南虎马不停蹄从义乌赶回,今晚,他们将坐镇市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天津。

  在去年11月27日,卫冕冠军和对手曾有过一次交锋,不过当时是客场,是役,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对手,广东队打得异常费劲,虽然最多时一度领先10多分,但天津队总能在“黑白双煞”威廉姆斯和阿巴斯的率领下步步紧逼,好在小外援怀艾特表现还算不错,频频以精准的3分球灭火。最终,华南虎客场2分险胜对手,侥幸带走一场胜利。

  目前,天津队13胜9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6位,前晚,他们在主场经过双加时击退广厦,和华南虎一样,豪取4连胜,风头正劲。阿巴斯、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3名高效外援场均可以联袂贡献63.9分和27.7个篮板,是天津赢球的绝对保障。可以说,虽坐拥主场之利,但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天津队,卫冕冠军切不可掉以轻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国王杯-C罗助攻皇马2-0 小罗续约米内罗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