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琦4500万签新疆 球队表态若能去NBA绝不阻拦

2014年01月02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中国青年男篮主力中锋、篮坛“潜力新星”的周琦已从辽宁转会至新疆,将代表新疆男篮参加下赛季CBA联赛。此消息已被辽宁体育局证实。新浪体育也从新疆俱乐部方面得到了确认。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表示:他们除了希望周琦能够尽快成长,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新疆队以外,也表态说如果有NBA球队看上周琦,新疆不会有阻拦。

  虽然没有透露这份合同的金额,但是董事长郭舰表示,这将是一份长期的合同,“鉴于周琦的年龄比较小,所以这份合同也比较长。是一份长期的合同。”在记者追问是否在五年以上以后,郭舰并没有否认。据悉,周琦接下里将在不久之后前往乌鲁木齐和新疆广汇青年队进行训练。在下赛季参加CBA之前,俱乐部还有意继续将他送外国外进行特训,“有这方面的计划,但现在还要看看他自己的情况,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多学习,多成长,以便将来更好的适应CBA。”

  在谈到将来如果有NBA球队相中周琦,新疆队的态度如何时,郭舰坚定的表示:“如果一旦有NBA球队想要引进他,我们的态度是不会阻拦的。”

  有圈内人暗示周琦的签约价格堪称天价,还开玩笑的说,即便是恒大看了这个价格也不一定能淡定。而有流言显示这个数字达到了4500万。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曝蔡振华任足协主席 C罗助攻皇马胜巴黎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2013年被国外名校看中美女学霸(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