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2013最后一战计划“双杀”山西 终结连胜

2013年12月29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金隅男篮将迎来201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与老对手山西队交锋。双方首回合交手,北京队取胜,今晚的目标就是双杀山西,终结对手的连胜,同时延续自己主场对山西队的连胜。

  2012年北京与山西在半决赛阶段的五局苦战令人印象深刻,两支球队此番重逢五棵松,已是物是人非。经历动荡的山西队虽然依然保留着“裤衩组合”,但昔日主帅杨学增、老板王兴江以及当年球队的MVP候选人吕晓明如今均已不在队中,实力大幅下滑。

  北京队也有很大改变,球队核心马布里仍在养伤休战,孙悦等奥神球员的加盟与一年前相比也增添了新的元素。

  本赛季重回万事达中心的首场比赛,北京队输给了联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山西队在经历了1胜14负的开局后,近期开始复苏,他们刚刚拿到一波三连胜,分别击败了山东、浙江稠州和天津,一扫之前的颓势。“裤衩”组合状态正佳,国内球员也屡有出色发挥。看山西队现在的势头,北京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北京队而言,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防马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马库斯场均贡献30.4分,过去三场比赛他分别砍下了37分、41分和42分,他将考验北京队的防守。要应付马库斯,北京队孙悦与威尔金斯组合要加倍努力,同时加强内线保护,限制其突破。

  莫里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9.8分9.8个篮板,他是北京头号进攻点。上一场比赛他刚刚被苏伟限制,三节只得到10分,直到末节才找回些许状态。查尔斯本赛季场均能轰下24.1分13.9个篮板,最近三场他的状态相当稳定,场场拿下至少25+11。两大内线的对抗将影响比赛走势。J1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