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得分上双佛山胜上海 双外援合砍45分难救主

2013年12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3-2014CBA[微博]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佛山主场94-83战胜上海,终止3连败。

  此役佛山6人得分上双,罗智20分,皮特曼、任骏威[微博]各得16分,郑准、史鸿飞[微博]、鞠明欣各砍11分。上海杰克逊24分,杜比21分。

  首节开战,上海内线连得6分,随后佛山队朱旭航[微博]、任骏威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11-13。第一节结束,佛山15-21落后6分。

  次节一上来两队内线进攻手感均不佳。打了4分多钟,上海队一直保持对佛山6分的优势,33-27。罗智左侧零角度外线投篮命中,史鸿飞两罚两中,鞠明欣篮下抛射得手 ,任骏威射中3分,佛山打出10-4小高潮,将比分扳成37平。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9-39平。

  易边后,罗智率先外线3分,但此后上海连罚带投连入8分。郑准内线连续发威,佛山回敬得分小高潮后,以50-47领先。随即上海队打出6-3还以颜色,双方又战成53平。佛山队65-60领先5分进入末节。

  鞠明欣末节开场后内线连续得手,佛山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随后上海队刘炜[微博]内外开花,但追分无果,以83-94不敌佛山。

  佛山首发:曾令旭[微博]、罗智、鞠明欣、朱旭航、郑准

  上海首发:张兆旭、刘炜、杰克逊、蔡亮、杜比

  下一轮,佛山将在主场迎战新疆,而上海则要在主场与辽宁交锋。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邮政EMS一个快件送了2年多:2011年发货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