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终结连败王哲林内线称王 主帅:后面两场都拿下

2013年12月07日08: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CBA[微博]联赛战至第10轮,CBA福建队在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以98比92险胜佛山男篮,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张德贵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后面两场,都拿下来。”如果福建队如愿在主场拿下三场比赛,他们将有机会重回积分榜前八。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表现一波三折,有领先对手10分的时候,也有被对手打了个“0比15”的时候。说到比赛获胜的原因,张德贵表示球队找到了获胜的方法:“中场休息我们是落后的,我们在更衣室里跟球员沟通了下。其实赢球的方法是我一直强调的,思想统一,打法明确。”

  福建队本场内线优势明显,王哲林[微博]几乎打满全场,拿到38分加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麦克唐纳也有11分11个篮板入账。内线球员的强势也给外线球员创造了不少机会,巴赫拉米得到17分,带伤上阵的周启新[微博]也创造了23分的赛季得分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省钱让孩子吃饱觉得值
  • 体育世界杯抽签-西班牙遇荷兰 英意同组 视频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郑州热力管道爆裂(图) 上海雾霾前后照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