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不敌江苏遭遇三连败 马库斯砍37分失关键一投

2013年11月29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太原消息,CBA联赛第八轮全面开打,山西在主场迎战江苏,马库斯在最后时刻投失扳平一球,最终以109-114遗憾落败,遭遇三连败。

  截至目前,山西和江苏在常规赛的成绩都不理想,皆为1胜6负。山西首节全华班打的主动,有效率,在势头上 并没有处于下风,单节只落后对手3分。第二节山西裤 衩组合上场后,化学作用不明显,两人单节只有11分入 账。下半场,山西进攻依旧不减起色,查尔斯更是被对方双中锋塞勒和海斯利普压制。末节最后两分钟,山西 迟到的火力终于来了,但江苏队凭借海斯利普的两次关键罚球命中保住了胜利。

  数据方面:山西队马库斯37分,查尔斯15分13篮板,葛昭宝12分,田桂森10分6助攻,段江鹏12分。江苏方面,海斯利普29分,塞勒13分6篮板,罗旭东15分,孟达12分,易立22分,胡雪峰11分。

  比赛开始,山西首发全华班。主队率先获得球权,田桂 森左翼出手,不中,易立突破造成潘玉乐打手犯规,罚 球二中一。江苏反客为主,打的很主动,随着刘亚晖快 攻上篮得手,客队已经以5-0领先了,山西队潘玉乐急 停跳投命中,帮助主队拿下首分。海斯利普连续投进两 个3分,江苏暂时以11-4领先。山西此后在田桂森的带 领下打了一波15-3反超了比分,19-14。3分36秒,胡雪 峰助攻海斯利普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潘玉乐打手犯 规,打三分成功,山西21-22江苏,双方陷入焦灼。洪 志善抢断刘志晖,邢志强上篮不中,首节结束,山西以 29-32落后江苏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不出意外,山西派上双外援,但是效果并 不好,马库斯和查尔斯同时在场上的优势没有充分显现 ,两人手感都一般,并且球的运转也不流畅,江苏一直 处于领先,在罗旭东的两次罚球命中后,江苏暂时以 42-38领先。刘亚晖争抢篮板对马库斯犯规送后者走上 罚球线,二中一,山西还落后1分。山西最后一攻并未 得手,江苏56-50山西领先结束上半场。

  10分32秒,段江鹏左翼3分打板命中,山西55-58江苏, 主队还落后3分。田桂森传球失误,塞勒篮下接球完成 暴扣,江苏69-63山西。山西接连出手3分不中。3分05 秒,塞勒在篮下又完成暴扣,江苏77-69山西。还有 28.8秒时,罗旭东右翼3分不中,塞勒抢到篮板,传给 易立,后者出手3分,同样不中,江苏85-75山西领先10 分结束此节。

  末节较量,山西的进攻还是不见起色,篮筐貌似盖了盖 ,江苏则还是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 4分52秒时,胡雪峰争抢篮板时吃到本场个人的第六次 犯规,无奈下场。3分12秒,查尔斯强突内线,打进并 造成海斯利普犯规,加罚命中,紧接着山西后场断球, 马库斯突破反手上篮得分,主队还落后2分,但关键时 刻马库斯在对手上篮时侵犯对手,江苏打3分成功。反 过来,山西队柴长易打进关键3分,随后被对手侵犯, 两罚全中,山西落后1分。顽强的江苏顶住压力,易立 助攻孟达篮下上篮得分,江苏握有3分球优势。20秒, 马库斯上篮得分,109-110。海斯利普两次罚球命中, 109-112。马库斯扳平三分不中,山西无力回天,遗憾 告负。

  下一轮将于12月1日开打,山西客场挑战八一,江苏则 在主场接受青岛的挑战。

  山西首发:田桂森 潘玉乐 段江鹏 葛昭宝 邢志强 

  江苏首发:易立 海斯里普 刘亚晖 罗旭东 孟达

  (小跳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亚冠附加赛国安贵州获利好 只需主场1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