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医曝赵泰隆已参加合练 为保护战广厦仍不上

2013年11月26日03:3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实习生庄鸿)已经豪取四连胜的福建男篮,昨日启程赶往杭州,今晚7点半,他们将客场挑战广厦男篮。广厦男篮刚在主场将由马布里[微博]领衔的北京男篮斩落马下,士气正盛,福建队要在这里取得胜利,不是易事。

  广厦的主场向来疯狂,被称为魔鬼主场。当然疯狂的不仅仅是球员,有时候裁判也会很疯狂。前天广厦虽然将由马布里领衔的北京男篮斩落马下,但是球员们对于裁判的判罚尺度颇有意见。

  除去裁判的不确定因素,广厦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今年广厦请来名帅李春江,在他的调教下广厦队中年轻队员状态越来越好,而在广厦的外线还有两杆火枪,一是小个子外援吉布森,场均得分超过30分,一是宝岛球员林志杰的状态也一如既往地神勇,限制住这两个得分点就基本限制住了广厦男篮。

  据福建男篮队医黄启浪透露,队长赵泰隆[微博]的伤病恢复不错,已经接近复出,现在已经可以参加全队合练,但是为了保护他,今天的这场比赛,他可能还是不会上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主场让国王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加索尔20+10湖人三连胜 视频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