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明正式加盟四川队 34岁精灵控卫签下两年合同

2013年09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吕晓明资料图吕晓明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记者了解,吕晓明已经确定了自己新赛季效力的新东家,这就是即将升入CBA的四川金强。虽然篮管中心要到27日才正式宣布最终升入CBA的球队,这一签约也意味着四川金强和江苏同曦的争夺很可能已经见了分晓。

  吕晓明这次和四川队签下了一份两年合约,如果四川队能够不出意外的升入CBA,他也将扮演这支升班马核心后卫的角色。明天吕晓明将和球队会合报到。吕晓明今年34岁,上个赛季在山西队场均功效6.5分、6次助攻,在球队串联组织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吕晓明身高只有1米76,是CBA当中罕见的小个子后卫,但却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大局观,他技术全面,投篮和传球能力都非常出众。从06-07赛季-10-11赛季在福建队效力了5个赛季,巅峰时期,他场均可以贡献11.1分8次助攻。过去的两个赛季,吕晓明在山西中宇效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场上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也越来越大。

  据悉,四川队在签下吕晓明之后仍然会继续补充实力,伊朗外援哈达迪和北京队的解立彬都在他们引援名单之内。如果能够再签下这两个人,四川队新赛季的实力将不容小视。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