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官方宣布:孙悦等四将加盟北京 只差篮协注册

2013年09月25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神男篮官网截图奥神男篮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奥神男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孙悦、张松涛、李伟[微博]、黄海贝这四名球员即将离队,正式加盟北京男篮,与新球队的合同也已经签订完成,目前只欠在篮协的球员注册。

  奥神男篮老板李苏近日因病去世,李苏去世后球队前景将如何,球员们是否继续在奥神打球这些问题引人关注,而今天奥神男篮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四名球员动态,确定这四人将加盟北京男篮出战CBA[微博]

  “此前关于奥神球员新赛季将加盟北京男篮的消息目前已经确定。奥神方面确定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这四名球员即将离队,正式加盟北京男篮,与新球队的合同也已经签订完成,目前只欠在篮协的球员注册。一旦注册成功,这四位球员将正式成为北京队的球员,站上新赛季的CBA赛场。”奥神男篮在官网上发布的消息。

  今年夏天孙悦等四名奥神球员代表北京男篮出战了全运会的比赛,随后有消息称他们下赛季将正式加盟北京队出战CBA联赛,不过此前北京队总经理在谈到此事时表示谈判还在进行中,而现在看来奥神四已经确定将加盟北京出战CBA联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