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2米11小前锋加盟东莞 NBA赛场曾单场砍31分

2013年09月19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截图截图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著名新闻网站HoopsHype的站长西拉透露,刚刚被NBA[微博]凯尔特人裁掉的小前锋丹特-格林将签约CBA[微博]东莞烈豹。

  此前据ESPN的报道,凯尔特人官方宣布裁掉了丹特-格林。凯尔特人是在8月16日的时候用梅洛从灰熊交易得到丹特-格林。

  格林出生于1988年2月21日,身高2.11米,体重102.5公斤,司职小前锋。2008年选秀大会中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灰熊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火箭,火箭用他和老控卫鲍比·杰克逊+09年选秀权+部分现金从国王队换来了阿泰斯特[微博](慈世平[微博])。格林随后在联盟效力了4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6.1分2.4篮板0.7助攻,2010年2月6日与太阳的比赛中,他20投11中三分球3投1中砍下31分7个篮板2次盖帽,这是他的NBA生涯最高纪录。随后他一度加盟了转投波多黎各的圣日耳曼竞技,在今年夏天他重回联盟。

  此前东莞已经签下了上赛季欧冠得分王、美国后卫鲍比-布朗。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