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杰:德国打球像机器般精准 两大漏洞导致输球

2013年06月27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的揭幕战打响,德国队(微博)61-56 击败尼日利亚。双方主教练和核心球员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尼日利亚主教练巴卡若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防守的问题,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防守没有做好,特别是外线防守没有做到位,导致 我们在防守中顾此失彼,丧失了信心。”

  尼日利亚全场比赛得了15分7个篮板的队长奥德杰说:“首先祝贺德国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德国队打球就像他们的机器一样精准,我们输球主要是在两个方面有很大漏洞,第一个是我们投篮命中率比对手低很多,第二个我们以往擅长的篮板球也毫无优势,我们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期待总结好这场 失利,期待下一场有更好的表现。”

  德国队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主教练斯托兹和中锋8号施密特。在谈到这场比赛 的时候德国队主帅说:“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打的,我们不远万里从德国而来,所以说非常困难。首先我对上半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不满意, 我们队员阅读比赛的能力不强,防守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下半场3分球投开了后,球员的自信心也回来了,球队防守也更加有侵略性,这样更能按照赛前布置的意图去打比赛,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施密特也很同意主教练的说法,“在经历了长途旅行后去适应比赛很困难,刚开始球队的侵略性不够强,但是下半场我们连续进了几个关键的3分拉开比分后球队的信心也回来了,所以下半场我们打的要很好很多,希望明天的比 赛我们保持好的状态,打出好的成绩。

  由于航班延误,德国队没能赶上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新浪记者也专门提到了这个问题,德国主帅说:“我们昨晚9点多才抵达兰州,在前面经历了20,30 个小时的飞行。时差让我们很不适应,这也造成比赛开始阶段球队打的不好 。”

  德国主帅还讲到球队的取胜之匙是防守上的变化,“我们通过侵略性的防守,促使每个位置的球队都打出了水平,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新浪斯杯 前方报道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