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归化美籍黑人 将参加8月男篮亚锦赛(图)

2013年05月13日03:15  京华时报 微博
昆西-戴维斯资料图昆西-戴维斯资料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中华台北篮协昨天证实将归化美籍球员昆西·戴维斯,后者将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今年8月的男篮亚锦赛。

  中华台北篮协昨天表示,将戴维斯归化的议案已经获得相关机构的全力支持。在薪金方面,中华台北计划为戴维斯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月薪高达2万美元。

  今年30岁的昆西·戴维斯系台湾SBL联赛璞园队外援,身高2.03米,是该队取得联赛两连冠的重要功臣。上赛季,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19.3分13.6个篮板,他的到来将很大程度上提高中华台北队的内线实力。据悉,戴维斯可以在7月1日之前完成亚锦赛的报名手续。

  2013年男篮亚锦赛将于8月1日-11日在菲律宾的马尼拉举办。中华台北队需要先通过5月的东亚锦标赛,才能获得亚锦赛参赛资格。在此前公布的大名单中,效力于CBA[微博]的林志杰、吴岱豪、曾文鼎和杨敬敏[微博]等人都入选了中华台北队,再加上即将归化的内线悍将戴维斯,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