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吕晓明和福建会合 目标带球队冲进全运决赛圈

2013年03月21日10:2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陈月泽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福建全运男篮开始集结,而前不久刚刚宣布将会代表福建队征战全运会的吕晓明[微博],也最先赶来与球队会合。

  34岁的吕晓明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带领福建队进入全运会决赛圈。此前,吕晓明曾分别代表山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征战全运会预赛,两次比赛中他都成功帮助球队小组出线,他所在的球队最终都进入了前八名之列。而对于本次全运会的目标,吕晓明也明确表示是争取小组出线。

  对于已经在福建安家的吕晓明来说,能代表福建打全运会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我在福建打了不少年球了,家也安在厦门,算是半个福建人,也想为家乡篮球出点力。”

  19日上午,福建男篮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而主帅普拉达因为工作合同在身,只能等到本月底才能抵达福州。当天的训练由龚松林[微博]进行指导,“头几天的训练以体能恢复和投篮训练为主。老普特别交代要练习一些锻炼腰腹部肌肉的动作,避免球员在之后的战术训练中受伤,”龚松林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