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季后赛首战客场胜浙江 阿联19+10迪奥古33分

2013年02月27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季后赛8强战首回合赛事,广东队在客场以104比89战胜浙江队,赢得季后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浙江队4个人得分上双,杜比得到26分4助攻;丁锦辉[微博]得到18分9篮板;龚松林[微博]得到16分;张大宇得到15分8篮板。广东队4个人得分上双,迪奥古得到33分10篮板;易建联[微博]得到19分10篮板3助攻;朱芳雨[微博]得到13分6篮板;斯隆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

  浙江队与广东队CBA历史交锋42次,浙江队战绩为5胜37负,处于绝对下风。在首节双方形成胶着,比分一直紧咬。第二节比赛广东队防守严密限制了浙江队进攻发挥,进攻端广东队打出一波19-0的得分高潮一举确立了2位数领先优势。广东队半场比赛就早早确立了胜局。

  比赛一开始,丁锦辉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朱芳雨运球突破急停跳投得手,还以颜色。开场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进攻成功率都极高。迪奥古高位跳投命中2分,丁锦辉接应杜比猪公公3分出手命中,8-6。广东队防守做得很严密,浙江队进攻失误增多,董瀚麟[微博]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16-20。浙江队投入压哨3分。首节比赛,浙江队22-24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展现防守威力,接连迫使浙江队进攻未果。易建联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24-30。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31-41,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浙江队请求暂停,但效果一般。董瀚麟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31-53,过去3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15-0的得分高潮。丁锦辉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董瀚麟犯规加罚得手终于打破浙江队得分荒。半场比赛,浙江队37-57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延续第二节良好手感。迪奥古上篮后仰跳投得手,易建联中距离跳投命中,广东队进入掌控场上局面。浙江队传球失误,迪奥古强打高位跳投命中,今天迪奥古状态极佳,场上威风八面。大比分领先广东队防守有所松懈,老尤对此相当不满意请求暂停。易建联助攻王仕鹏[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63-83。第三节比赛,浙江队65-83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龚松林突破上篮得分,这边迪奥古强打内线得手。张大宇高位跳投命中,71-86。易建联突破上篮得手,张大宇转身勾手命中,杜比强行突破上篮得手,77-90。广东队及时调整战术,斯隆抢断上篮上演“一条龙”得手,77-96,过去2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又再次将分差拉开。迪奥古篮下强打得手,80-101,广东队确立胜局。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4比89战胜浙江队。

  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队回到东莞主场迎战浙江队。

  浙江队首发阵容:张大宇、张春军[微博]、曹飞[微博]、丁锦辉、昆西-杜比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刘晓宇[微博]、王仕鹏、易建联、迪奥古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