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要复仇青岛不是软柿子 山西队等来泰勒澄清信

2013年01月29日10:22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今晚7时30分,山西汾酒男篮将在客场挑战青岛双星队。汾酒男篮正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青岛队已经彻底失去晋级希望。尽管两支球队目前处境迥异,但是双方同样对胜利充满渴望。

  青岛队本赛季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在新外援丹尼尔斯加盟后,球队有了改变。麦迪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国内球员赵永刚等人也开始发力。至今以7胜19负的成绩垫底,青岛队肯定无缘季后赛,但是球队已无压力,反而斗志旺盛。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因麦迪腹泻,青岛队临阵折将出现慌乱,结果以大比分失利。这一次,他们必定会全力以赴找回面子。

  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一场球的胜负,就可能直接影响到各队最终的命运。对汾酒男篮而言,想要闯进季后赛,至少还需要再赢两场球。而接下来的对手,一个个如狼似虎,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新外援泰勒的澄清信,能否及时到达;新外援加盟后,对汾酒男篮的实力提升多大,现在还都是未知数。但是无论如何,想要晋级季后赛,球队只能把希望寄托于一个“拼”字。

  上一场虽然遗憾地输给了山东队,但是汾酒男篮的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小将闫鹏飞和田桂森的出色发挥,更是让球迷心中多了一份信心。最后冲刺阶段,小伙子们既不能轻敌大意,也没有必要畏惧对手。相信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正常水平,结果自然水到渠成。

  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