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41分阿里纳斯27分9板 浙江击败上海取三连胜

2013年01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浙江消息,CBA[微博]联赛第26轮,浙江男篮主场以126-112战胜上海男篮,取得三连胜。

  浙江队杜比拿下41分6助攻,库里[微博]28分15个篮板,张春军[微博]和丁锦辉[微博]各有13分进账,曹飞[微博]也拿下22分。上海队阿里纳斯[微博]拿下27分9篮板4助攻,怀特27分,刘炜[微博]17分,蔡亮10分,王立刚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怀特先拔头筹,随后浙江利用上海队的失误打出8-0的高潮,8-4领先。 刘炜外线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曹飞下一回合同样三分命中,浙江11-7领先。此后刘炜连续突破 拿下4分,双方战成13平。本节还剩4分20秒时,上海换下全部首发,阿里纳斯带领4名替补登场 。大将军登场后第一次出手空位三分不中,但他很快急停漂移跳投得分,帮助上海24-20领先。阿 里纳斯吸引了浙江的防守注意力,上海因此连续打出精彩进攻配合,以29-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各中两记三分,浙江31-35落后。上海队屡投不中后换上刘炜,他连突带投 拿下4分后又打2+1成功,连得7分后上海43-36领先。浙江靠着曹飞和吴前[微博]的得分将比分迫近,上 海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怀特连续两记跳投命中,浙江曹飞也开始爆发。突破上篮球进后接着又是 底角的三分,随后是抢断后的快攻上篮,他同样连拿7分让浙江49-48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浙 江51-50领先上海。

  下半场比赛丁锦辉强突上篮率先得分,接着阿里纳斯连拿5分。浙江的球员手感同样出色,张 春军和杜比连中三个三分,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上海队赶紧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刘炜 迅速断球反击得到两分,不过浙江开始将球打到内线库里手中。库里跳起后空中反手上篮命中 ,杜比接着又是一个空中拉杆后的反手上篮打2+1成功,浙江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进攻后以74-64 领先了10分。此前专注于传球的阿里纳斯开始开火并连续拿到7分,不过浙江队杜比和曹飞又是 一连串的三分让主队的领先达到了15分。手感火热的杜比让阿里纳斯也不禁技痒要求上前主动 盯防,但这也没能阻止杜比的得分。上海队除了特工之外其他球员状态平平,第三节结束,浙 江队靠着杜比的出色发挥以94-76领先。

  最后一节一上来阿里纳斯就背打曹飞2+1得手,接着怀特篮下二次进攻得分,上海将分差缩小 到15分。面对客队的反扑,杜比和库里联手拿下4分,稳住场上局势。阿里纳斯外线骗犯规不成 ,浙江打出反击,库里轻松放篮得分。第四节还剩近9分钟时,上海就落后了多达22分,王群无 奈喊出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场上除了阿里纳斯之外依旧无人能够得分,浙江队靠着内线库里的巨大威力始终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比赛还剩2分21秒时,上海队换下主力,提前宣布放弃比赛。两队相继换上替补练兵,最终浙江以126-112战胜上海男篮。

  下轮比赛浙江队将对阵吉林男篮,而上海的对手则是东莞男篮。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赵杭、曹飞、张春军、杜比

  上海队首发:刘炜、蔡亮 、吴洋、刘子秋、怀特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