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客场之旅上海两大主力缺阵 张宗宪铁定将亮相

2012年12月30日10:31  新闻晨报

  最近3个主场赢得2胜,张宗宪又火线驰援补强了球队后场,看上去上海男篮正在逐步走出低谷。不过就在出征吉林、辽宁两个客场之前,不好的消息再度传来,在球队兵发东北的大部队中并没有阿里纳斯以及队长刘炜的身影,尽管周五球队轮空,但由于伤势恢复并不理想,这对大鲨鱼的后场组合将不得不错过本次客场之行。

  “我对于阿里纳斯的实力很有信心,现在的问题是,我对于他的健康缺乏足够的信心,”主教练帕纳吉奥表示,一下子缺少了两名首发后卫,让老头在排兵布阵上顿时捉襟见肘,毕竟这是在客场,想要复制上个主场战胜八一的神奇一幕恐怕希望渺茫,好在此时张宗宪的到队给他增添了一个选择,“我们会考虑在这两个客场中给他上场的机会,至少会让他打一场。”张宗宪本人则表示,通过这三四天与新队友们在一起的训练,对球队的战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都在帮助我尽快进入角色,至于比赛会打成什么样,现在都不知道。可能北方寒冷的天气,对于我会是个比较大的考验吧。”吉林队本赛季同样一度遭遇过6连败,不过他们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也取得了2场胜利,上一轮在主场力克八一,使他们在胜场上已经追平了大鲨鱼,仅仅因为多一个负场而暂居倒数第二。据悉,吉林队内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誓在主场拿下上海将两队的排名互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