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练投篮寻手感 战佛山闵鹿蕾给全队敲警钟

2012年12月30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刚刚险胜福建,北京金隅队今晚又将在主场迎战佛山队。昨天,全队上下已经着手准备这场比赛,用主教练闵鹿蕾的话说,虽然已经两连胜,但面对这个拥有三外援的对手,同样不能掉以轻心。

  与福建队的恶战过去不久,金隅队昨天上午就开始准备与佛山的比赛。赛前一天,照例是先看录像,再到中心球场进行投篮、身体等训练,“联赛期间都是这样,留给大家的休息时间很少,对于身体上出现的一些疲劳反应,只能通过队员自身去克服。”闵鹿蕾告诉记者,上一场打福建的比赛,队员普遍手感一般,因此让大家找找手感。前晚的比赛,吉喆发着烧出战,虽然在进攻端没有前几场出彩,但尽全力完成了防守任务。昨天,他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上一轮,佛山主场不敌辽宁,目前排名第12,但闵帅还是提醒全队不能大意:“刚经历失利的球队很可能会反弹。”他说,“而且今年我们在打像天津、山东这样有三外援的球队时都不轻松,所以打佛山全队还是要紧张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