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上海男篮尴里勿尴尬

2012年12月19日07:00  解放日报

   张玮

  “尴里勿尴尬”是上海话,基本就是“尴尬”的意思,用来形容上海男篮这场比赛,倒也贴切。

  广东队肯定是强队,上海队大比分落后,也就算了,但全场都只吊着一口气,有点尴尬;赛季前踌躇满志,结果六连败破纪录,也有点尴尬。当然,最尴尬的,还是阿里纳斯[微博]

  说阿里纳斯不行,人家那几手传球真是漂亮,CBA[微博]没几个人传得出。但要说他行,因为有伤在身,不敢跑,不敢跳,不敢做动作。好歹算是投进两个球,不然“0号特工”要变“0分特工”了。

  昨晚还有个突发新闻:南京东路东方商厦的鱼缸玻璃爆裂,里面的小鲨鱼都流到了马路上。有球迷调侃说:“上海大鲨鱼男篮六连败,连鱼缸里的鲨鱼都受不了了。”这话听得有点尴尬,而且大冬天的,听得心里还蛮冷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