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不能以战绩评论青岛 这支球队其实很危险

2012年12月09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北京将在主场迎战已经六连败的青岛,而马布里[微博]与麦蒂[微博]的对位也成了焦点。

  不过,这两位在NBA[微博]就没有太多交集的全明星球员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并没有交流,马布里被记者们团团围住接受采访时,麦蒂和青岛队员们一起走进场地。麦蒂坐在了球场的另一侧,老马结束采访离开场馆时,两人之间也毫无交流,也没打招呼。

  虽然青岛战绩不佳,不过老马没有掉以轻心,“我认为麦蒂打得还不错,这个球队还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不能以战绩评论这支球队。”

  谈到给麦蒂什么建议时,老马表示,“我相信他已经知道怎样做了!在CBA[微博]他必须不断在努力进步,这里的人会持续关注着他的表现和进步的。”

  闵鹿蕾[微博]对于今天的比赛则认为,不仅仅是“两个人的战争”,“这两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精彩的表演,但毕竟是两支球队的竞争,我想其他位置肯定也是焦点,我们想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李根[微博]上赛季在青岛效力,这次又是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他的表现同样让人期待,对于旧主他不敢掉以轻心,“他们非常渴望胜利,这样的对手很可怕,我们要提防。”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