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知道阿里纳斯来试训了 做好我自己就行

2012年11月10日10:08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鲁君 清远报道

  在阿里纳斯[微博]试训上海的整件事情中,最为无辜的要数一直传言要被“大将军”替代的小米尔萨普。昨晚,这位处在被买断传闻中的美国小伙对此进行了直面回应:“有些事是在我掌控范围之外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打好我的篮球。”

  昨晚,小米尔萨普只打了两节比赛,8投4中拿到13分、4个篮板、1次助攻,与另一位外援DJ·怀特的数据一模一样。对于他昨晚的表现,上海主帅帕拉吉奥也给出“非常好”的评价。帕拉吉奥同时承认,在清远季前赛的表现关系到小米尔萨普最终能否留在上海。

  “我知道阿里纳斯来球队试训了,有些事是在我掌控范围之外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打好我的篮球,我会通过这次比赛向球队展示,他们当初为什么签我的原因。”对于记者提到阿里纳斯,小米尔萨普一点也不回避。

  小米尔萨普接着说道:“我喜欢上海这座城市,我喜欢留在这里,但生意就是生意,我无法控制,我只能说万一这一刻(被球队买断)到来的时候,我的生活和工作还会继续,我也知道有很多球队对我感兴趣,我在其他地方也会继续努力表现自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