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男篮李慕豪美特训出成果 胜负不重要验货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8:3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12龙岗国际男子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昨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队、美国埃尔卡特队、澳大利亚澳洲虎队和东莞新世纪再次捉对厮杀。结果新世纪72∶77不敌美国埃尔卡特队,目前战绩为一胜一负。今天新世纪将迎来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目前保持连胜战绩的澳大利亚澳洲虎队。  李慕豪美国特训出成果

  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不过新世纪俱乐部管理层这次有着比夺冠更为重要的任务,就是考察球员。目前新世纪已经与美国外援海斯里普签约,他是广东宏远(微博)2011年夺得总冠军的功臣,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龙狮队。海斯里普是一位在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摇摆的球员,这意味着新赛季新世纪队的中锋位置将以全华班出战,李慕豪和孙喆(微博)将迎来艰巨的挑战。

  孙喆因为要和国奥男篮出征亚洲杯,所以这次并没有随队参赛,新世纪教练组考察的重点自然是李慕豪。李慕豪少年成名,是新世纪中锋位置的未来之星。不过上赛季晋身一队之后,得到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今年夏天俱乐部将李慕豪送去美国“特训”,据了解,俱乐部为他聘请了4名私人教练在美国训练。这是李慕豪结束特训回国后,第一次与球队一齐参加正式的比赛。

  两场比赛下来,李慕豪得了11分和10个篮板球,数据并不算抢眼。不过在比赛中,他的对抗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而且在进攻端充满侵略性。昨天的比赛中,他曾突破对手后试图扣篮,虽然最后被对手用犯规战术破坏,但还是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声。

  “这次美国特训回来,感觉与外国球员对抗不吃亏了。戈尔教练经常鼓励我要勇于对抗,打出年轻球员那股冲劲来。”李慕豪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王鼎杰3分球神准

  新世纪目前重点考察的另一位球员是台湾籍后卫王鼎杰,据了解他已经随队训练了两个星期,这次比赛的表现将成为考察他的重要依据。

  从前两天的表现来看,王鼎杰具备相当强的3分球能力,连续两场比赛他都为新世纪命中了4个3分球。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昨天最后时刻他未能命中为新世纪挽回危局的一个3分球。而且,王鼎杰的身高只有1.8米左右,虽然身体强壮的他很善于在对抗中进攻篮框,但由于身高不足,这两场比赛也没少“吃火锅”。不过到目前为止,主帅戈尔对王鼎杰的表现还是比较肯定的。

  “王(鼎杰)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鲜明的特点,不过他来到队里的时间并不长,对于球队的战术也没有完全熟悉,他的表现还需要进一步考察。我希望外界目前不要把过多的关注放在他的身上,我希望他能够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更加专注于球队的比赛。”戈尔说。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