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二战绩逼江苏调整 徐强下课胡卫东接任

2011年12月20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江苏队总经理王敏确认,现任主教练徐强(微博)因为身体原因将不再担任主帅的职位,前任主帅胡卫东将接手,徐强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下课的本土主教练。

  江苏队主帅王敏表示,徐强因为身体原因,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备战全运会,经过俱乐部和省体育局共同研究,并报俱乐部董事会讨论决定,徐强将不再担任江苏队主帅职位,胡卫东将接任他的职位。

  本赛季江苏队战绩非常糟糕,在前13轮比赛中他们仅取得了3场胜利,史无前例的排在了联赛的倒数第二位,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俱乐部高层满意,因此徐强的下课并不难理解。

  今年江苏队在引援方面一直不顺利,在赛季前几次看好的外援都没能成功签下,而在赛季开始后他们科林斯加祖里奇(微博)的表现也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几经周折后江苏把两个外援都换掉,引进了参加过俄罗斯联赛的后卫威廉姆斯和曾在东莞队效力过全能能现的佛罗曼,不过他们两人的到来也没能令球队战绩有所起色,最近江苏分别输给了青岛和山东,目前球队战绩3胜9负,排在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二位。

  从王敏的消息来看徐强有可能还会在全运会的时候回归帅位,不过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如果胡卫东重新上任后球队表现会复苏的话,全运会的时候徐强有可能还是担任助理教练的职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江苏队甲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