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国参加好友葬礼告假不成 阿尔斯通与广厦说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6:24  新民晚报
阿尔斯通与广厦拜拜阿尔斯通与广厦拜拜

  一个月、8场球,西湖风情都没来得及领略,阿尔斯通的CBA之旅便戛然而止。今天中午12时,阿尔斯通离开浙江广厦,从上海飞回纽约。

  不是不适应CBA,也不是被球队裁员,是阿尔斯通去意已决。阿尔斯通想请假返美参加好友葬礼,广厦不放行,昨天双方的谈判破裂,最终分道扬镳。

  广厦总经理叶湘玉称,阿尔斯通以参加好友葬礼为由,在球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离开球队,这样的做法不合时宜。“周三输球后,还剩6场球,他缺席任何1场,都会让我们很被动。”叶湘玉解释道,“我们只有2名外援,缺了1名外援,就会对整支球队产生很大影响。”上赛季第三名的广厦目前形势不妙,周三晚输给浙江稠州,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方面,不仅前四希望渺茫,现在连保住前八都有危险。阿尔斯通在周三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在砍下14分后,因为腹股沟拉伤后下场。叶湘玉认为,“只要他正常发挥,我们就能赢球,他现在分明是思想开小差。后来他又拒绝去医院检查,这就太说不过去了,让人怀疑他的伤情。”

  广厦方面质疑阿尔斯通的职业精神,对此,阿尔斯通满腹怨言:“明明是真伤,怎会被指责诈伤?”

  去世的好友,名叫特洛伊·杰克逊,绰号“云梯”,是美国街球球星,当初由阿尔斯通介绍加盟最著名的街球团队AND1。上周六NBA全明星赛期间,ESPN在电视直播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当晚,阿尔斯通的情绪一落千丈,“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像我自家兄弟一样。球队不放我回去参加葬礼,这样的做法太过分了。”昨天双方谈判破裂后,阿尔斯通立马搬出训练基地,住进了宾馆。叶湘玉无奈感叹,“再强求他留下,也没意思了。即使留得下他的人,也留不下他的心。”

  场均19.2分,3.4次助攻,2.2次抢断,这位曾被誉为最擅长给姚明传球的控球后卫,还没来得及在CBA留下更华丽的数据,便步了弗老大的后尘,成为本赛季CBA大牌球星中的又一朵浮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