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疑似诈伤下场 广厦老总:有失职业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5:57  扬子晚报

  阿尔斯通太郁闷了,前天的“浙江德比”哨声刚一落下,他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替补席回到休息室,他甚至没有和老朋友约什·布恩打个招呼。全场比赛,阿尔斯通出场24分钟,拿到14分并有1次助攻2次抢断,不过他也有4次失误。而他在NBA新泽西网队繁荣前队友约什·布恩则拿到13分,并有16个篮板,也正是约什·布恩下半场出场后,浙江稠州银行队改变了场上形势。

  阿尔斯通和约什两人都曾在NBA的新泽西网队效力,在2009赛季,两人一起出场多次,在很多比赛中街球王都给约什·布恩喂过球。不过约什·布恩今年才27岁,正值当打之年。他的4年篮网生涯,共出战256场首发88场,场均17.5分钟贡献5.2分4.9篮板0.7盖帽。

  不知为何,前晚的阿尔斯通显得很不兴奋,上场后不仅没有将球队串联起来,反而出现了多次失误,外线仅出手1次也没有命中。第四节开始没多久,阿尔斯通进攻中和稠州队队员撞在一起,立马痛苦地捂住下体做痛苦状。无奈之下,王非只得将他换下了场。

  阿尔斯通前晚的表现不佳也是有原因的,接近他的人称,阿尔斯通的一个美国朋友去世,阿尔斯通立马通过其在美国的经纪人表示,想回国奔丧。但广厦方面并没有收到阿尔斯通提出解约的事项。在评价他的表现时,广厦俱乐部老总叶湘玉直言,“他的表现是有失职业道德的。”        李 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