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吉大战上演客队先听神曲 旧将卢伟路遥回家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2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在经历了上轮对浙江队的大胜之后,今晚辽宁盼盼将继续坐镇主场铁西体育馆迎战吉林男篮。此役对于吉林队的卢伟、路遥来说也是一趟归乡之战。

  目前,吉林男篮以3胜9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的第14位,胜率仅为25%。不过由于上一轮比赛轮空,吉林男篮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此番征战客场,体能肯定不是问题。但球队目前已经四连败,尤其是在第12轮面对浙江队的比赛中在前三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被逆转。

  吉林队得分点主要集中在双外援戴维杨和杰米尔的身上,两人本赛季场均一起拿40分,可到了比赛关键时刻,俩人的配合还欠缺默契,盼盼队能否防住二人也将成为比赛的胜负关键。

  同时,吉林队的卢伟和路遥原来都是辽宁盼盼培养的队员,由于辽宁男篮的人员更新,他俩上赛季就已租借到吉林队。而卢伟在吉林队表现神勇,已经成为吉林队的绝对主力。盼盼队一名工作人员曾发现一条规律“到了其他队的辽宁队员回来打辽宁都特别起劲”,而此二人再次面对老东家,想必不会手下留情。

  吉林队目前对于戴维杨的低迷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已经在运作人员调整,而这位希腊联赛得分王可能不日离开。此前,曾有报道,吉林队已签约曾效力过山西队的外援皮科特,用他来替换戴维杨,甚至提到,皮科特会在昨日下午抵达中国,甚至可能出现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不过目前,吉林队教练组表示皮科特还只是一个人选,能不能来还要再谈。

  回头看辽宁盼盼队,虽然克里斯的状态依旧低迷,但通过上一轮比赛,酣畅淋漓的大胜让球迷看到了辽宁盼盼队的潜力,只要能够有效配合、合理调度,小将便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尤其是国产内线韩德君和李晓旭的积极表现,弥补了克里斯的缺陷。韩德君干脆顶替了克里斯的位置,成为盼盼的主力中锋,外援倒成了国内球员的替补。球迷也都很认可韩德君的表现,上一轮克里斯场上表现低迷,全场球迷更是集体大喊韩德君的名字,要求其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盼盼主场铁西体育馆的现场气氛很好,客队也特意提到了盼盼主场播放的神曲《忐忑》对他们造成影响。而吉林队的记者也调侃,应该让吉林队的队员在比赛前听上十遍,以培养其抗干扰能力。

  过往战绩: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其中辽宁队7胜5负略占优势。

  直播预告:今晚7时30分 辽宁盼盼VS吉林男篮

  辽宁电视台公共频道

  记者 李倩倩 实习生 王伟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